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June 24, 2008

V.T.D.

今天很 tulan
可以说是 V.T.D
Very Tulan Day

死油棕,自己不能做却在那边乱乱吠。你以为自己很能 meh?
你给我们的,你若能做到一半我就一定做多一倍给你看。
我就是这么看不起你,怎样?

还有,不要以为我没听到lor,我说我有补习不能去星期六,你在那边说
“是不要上 senior troop 了 hor?”
死欠打,你不是每次都去补习的 meh?
我学业没你那么 “geng”,我需要补习又怎样?

算了啦,最后不去补习,去了星期六。过后还要听你一句
“玩不起就不要来。”
你当我们是你的玩具啊?
我们是给你玩的,是吗?

你不要让我又再 tulan 你多一点
你会死得很难看,这我能保证你。

6 comments:

kjs_aquarius said...

haha,i support u!!!

Jac said...

Hmm
i understood wht u say
bt i really ntg 2 say la

Geo乃死小孩也 said...

good la
but control one or two more week
after u get into senior
tangkap dia
as a prefect
u can do wat u want to a normal ppl lik jian xiaong

名勋 said...

忍着...忍着...

Joanne Lim said...

eh, yr friend is cute
'bt i really ntg to say'
if nothing to say,then why still post comment? xD

名勋 said...

cz she wans tell me she gt ntg to say
X)